抱歉又是自拍照
女生的最愛逛街,至少有部分的女生是這樣..因為我就是那億分之一..
其實購物對於我是一種疏解壓力的良方確實很有效不妨一試噢=)

我是覺得有
sales的時候去買東西是最爽不過那天跟寶貝CY去了Mid Valley 我們逛逛逛逛逛總而言之就逛了很久..我終於有了收穫兩個包包一個RM129是當然我沒有那末瘋狂就是因為有sales我才去買呀!另外還買了一件Seed的背心
♥.. 還有我看中了一件MnG的晚裝裙..剛好可以當作prom night的衣 C=

最後嘛就是這個咯厚*
超愛的啦*就這樣我帶去的兩百塊也就(泡銷)no idea這句話怎樣寫..


另外,媽和爸去廈門回來時在機場買了些巧克力回來呢^^呵呵呵

這兒有些照,是那天拍的不是特別美 " ( 別介意哦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打住,因為本人超喜歡貓咪的~
最近有隻貓把它的小貓咪*(連走路還不會的那種)寄養在我家樓下的小房間裡.那天被爸給發現了,那時也就只有五隻小
貓咪睡在一塊.. 拜託?! 媽媽叫我把它們放進紙箱裡放在外面等會它媽會帶走它們..你覺得我捨得嗎?
我用可憐的眼神看著媽 o.o

媽:你別傻!
我:就留一隻嘛..............
媽:
你餵牠喝奶嗎???
無言......




No comments: